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The Worst Interview

为了奖学金特地搭巴士去KL
其实是50%奖学金,50%贷款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到这么远的地方
感觉很奇怪 也没什么安全感

去面试 说是拿个经验 不过还是会抱点期望
毕竟拿到了 我就不用每天担心在新加坡的所有开销了
但老实说 这个45分钟的interview把我弄到很低落
感觉整个过程就像2个警官在问我这个犯人
调查我所有的家庭背景
带着傲慢的语气 吐了一大堆的问题
带着轻视的表情 感觉我的答案充满了一堆疑点
整个过程 我从紧张转变成压力 很辛苦
一出来 真有一大口的口气呼出来
情绪依旧在 所以找个地方坐下来打电话回家
最后在大庭广众下 第二次掉眼泪 不错丢脸下

最后为了疏解情绪而决定自己搭11巴士独自去双峰塔
本来以为可以走skybridge 没票了 算了 逛书局
可能之前哭过 所以容易觉得眼睡
没办法就下楼看画展 不错的有气质下
我很喜欢那里的painting work
因为自己画不出 所以觉得他们很厉害
自己的画能被展览 我想他们应该觉得很光荣
他们有自己的梦想 而我的梦想在哪里?
走着走着 情绪就这样消失了
可能最后真的累过头了 一路回来都几乎都在睡觉

我想这次的Interview可能没真的很烂 只是对自己的表现有点小失望吧 (act 乐天派)
不过我感恩的是 那里的负责人告诉我其实他们是在截止日期后才收到我的申请表格
上帝的怜悯吧 他们本可以取消我的资格 可我却得到这样的机会(虽然说未必会得到)

在那里我也第一次吃臭豆腐 恶心绝顶
放进嘴巴 感觉就像喝到老鼠的尿
也谢谢有美莹的收留 还有他几个朋友
带我绕KLCC 第一次玩Left 4 dead
虽然累 但是还是很开心 =)

也让我明白 一个人会说谎 是因为他害怕
但有时说实话 结果或许不会如想象中的坏
但一旦说谎了 可能结果更坏 也累了自己

会不会得到 我不想期待了 那么一小点的期待都不想有
反正从我去新加坡读书的那一天起 我的经济开销都得靠对神的信心
所以就继续抱这样的相信吧 神会给我一切不足的 而且会是最上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