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现实婚姻

少年轻狂许下的承诺
如泡沫般的不堪一击
敌不过现实生活的磨练
轻轻一碰 破了 散了

婚姻 被人笑话当生活小插曲
结结离离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笑说自己选错郎 相信下个会更好
但孩子还能重新选择投胎 选更好的父母吗
可怜孩子 2选1 简直存心刁难她

所以我说啊
我才不信天底下有哪个爱情真的有偶像剧般的浪漫
会真的为了自己爱的人而真心改变自己
会真的为了自己爱的人而舍弃一些事情
因为大家都生活在现实中

谈恋爱时 他为了自己而努力上进
哇 听了好感动
可是现实点 只是为了现在的你
我才不信他可以维持到你嫁给他 到白头都还能继续这样
除非他是真的为了他自己 那我无言

谈恋爱时 他为了自己尝试改变一些坏习惯
哇 听了好窝心
最后就算他没有真的完全改掉都没关系
只要他有心就好 反正时间多的是
现实点 他只是为了现在的你
我才不信他真的拥有你了 还会记得他需要改变什么事情

所以我说啊
根本就不是谈恋爱时的男人和婚后的男人不一样
只是恋爱时 大家都在戴面具
结婚后 就是掀开面具的时候
其实根本没有人在变 你只是偶然发现到你在谈恋爱时还没发现的事情

很现实的说法
所以我说 我讨厌现实!!!!

父啊,你为我预备的的男人 最好不要跟我酱现实~

1 条评论:

Charlene 说...

所以你想要在恋爱时揭穿假面具吗?
我想若那样,
大概该跑的都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