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第二天--花瓶

第二天的YOG 自己显得像个花瓶
很多选手都在今天的班机 所以要接的班机很多
也因为要接的班机很多 所以大家的筋都绷得很紧
也因为绷得太紧 所以大家的口气都不怎么的好
我耳边的传呼机很多声音 最后我选择什么都听不到
(因为都在用英文沟通,所以我要选择听不到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更最后搞到自己都在后知后觉得状态
最最最最后就开始变成花瓶 跟在人家的屁股后面傻傻的绕了3小时

小小的挫败感 感觉自己没帮什么忙
好像也有在小一阵子制造些麻烦
(因为接不到某个officer的班机)
大致上的说 我都在做视觉动物

想想一下 觉得反正只是志愿工罢了嘛 应该没必要这么认真
可是看到大家真的很认真很认真 又觉得我这样的想法很不负责任
算了 至少我懂某些地方的基本程序 只是不懂处理那地方以外的事情罢了
谁叫我是马来西亚人 不在新加坡长大 我有尽力就好啦

第一次进到离境关卡那里 看到一架架大飞机在玻璃窗外
自己和飞机的距离感觉拉进好多
Wooowww 超爽的 毕生难忘
接的班机很多都是angmoh的 一直都在物色帅哥 他们都是小弟弟
不过混在他们里面 感觉不错
而且我感觉我看到Justin Bieber 是我的错觉吗???
最过瘾的是 我接到非洲选手的班机
平时都是看到他们可怜没东西吃 没水喝的图片
所以看到他们的时候 他们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
而且他们是超热情的
也遇到他们的教练 他说他们都是说法语的
此时的他们顿时让我觉得他们非同凡响

这么多VM 我比较喜欢和Aki姐一起做事
还是他比较随和 好相处
可是我都一直拿不到她的班 还是真是小伤心...

突然想找回之前看出我心情的那个人
问问他 现在的他在我脸上在看出什么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