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1st in YOG Duty

还没去报到 心脏就快跳出来了
很多东西都还是blur blur酱

庆幸了下让我在报到前碰到了一位volunteer
不然我会连报到的地方在哪里都不懂

到报到的地方 走错柜台 拍谢了下
不过幸好大家第一次来也是这样blur

被派去luagage area 感觉不错
我的搭档形容到很轻松 所以总算松了一小口气
只有2趟YOG的班机 又是同时间抵达
所以大约2小时后 我就坐在椅子上跷脚5小时
是有点小无聊 不过我的VMs (Venue Manager)都还蛮帅的
所以有这么小小的说服力 让我觉得我有留下来的原因
哈哈哈 我是视觉动物 (应该是孙家遗传)
其中一个VM动作超像发哥 让我想接近他的感觉
(说明一下 发哥就像我无所不谈的大哥哥 所以不要想歪)
不过我是慢热的人 所以和他没话说 所以算了

第一天工作感觉不错
至少我的自我保护意识没有之前的恐怖

看来也是时候去报名A.B.C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