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DDNT

DDNT
我的course的其中一堂lesson
是个很无聊的课
它就好像biology一样
只是biology是读living thing体内的东西
DDNT是读电脑器件的东西
我对这些都没兴趣
叫我读这个好像有点要我撞墙
对我来说
它比历史 biology还更容易催眠我

说说我的老师吧
很好笑咯
第一堂课我没去上
因为那天我没去学校
到第二堂时
我班的同学都很兴奋
他们告诉我
老师很年轻 很帅 很受学生欢迎
他们一直形容
弄得我有点期待老师的样子
结果
老师一进来
OMG!!! 晕~~
成反比
全班看到我的反应笑到翻
过后他们讲我可能看到老师太兴奋了
结果他们都讲我是老师的仰慕者
Anyway
大家只是在玩
所以我也只一笑置之

每次上DDNT
班上都没有人要听他讲话
因为大家都对这科都没兴趣
就算听 也听不懂
反而听到很累
所以大家都在打game 看戏 听歌那些
老师为了要引我们注意
特地开他的以前年轻的 他儿女的照片
不然做一些超好笑的动作
之前他还夸张到做瑜珈
哈哈 他还真是拼了
不过我们都是笑完了 又不理他

今天 Common test
考这一科
疯了 疯了
大家都好拼
读到半夜 早上很早起来
我都给他们弄到很stress tense

进考场时
猜想自己真的完蛋了
however 哈哈
感谢主
虽然在做的时候
不懂是因为自己太压力
记太多那些电脑器件
做的时候有点恍神
大致上题目都会作
只是不懂答案对不对
but我想成绩应该可以让我满意
又开始期待分考卷那天的到来
woohhh....

2 条评论:

Charlene 说...

哈哈...老师很可怜。

vivien0520 说...

对阿
可怜的老师
哈哈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考试时不要一直stress
尽量抱着ya ya的态度(也不要太yaya)
凭自己记得得去考
效果会更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