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induction programme(2nd day)

和昨天一样
回学校
不过这次还好
因为到学校的时候还遇到classmate
所以和他们一起进去

很伤心
因为student buddy(SB学长)不记得我的名字
可能我真得太安静了吧
安静到没什么人注意我

跟自己的mentor见面
他跟我们讲下星期开学后的东西
过后SB也把一些东西给我们
course的衣服 pendrive 水罐 etc
上面都印着ngee ann polytechnic

then应该是要玩什么寻宝游戏之类的
我已经tak boleh tahan那里的环境了
也猜想应该也没什么重要的事
所以我提早跟SB take leave
然后回家收行李回马来西亚
坐在回马来西亚的巴士上
头一直望
真的超想马上飞回家

不过到家的时候
还会有冲动想讲英文
讲华语倒需要想一下才会讲
因为我开始学习让自己的生活24小时都沉浸在英文里面
这也是目前自己给自己的功课

老实说
在新加坡
我真的会好想马来西亚
好想自己的家
我也不否认虽然现在才短短几天
我已经忍不住开始会因为自己无法适应而哭
在新加坡 真的是自己完全独立了
很多东西都要自己来
想找个依赖都难
会想就这样放弃
可是还是会压抑着自己不要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所以 我要坚持 要忍耐
也相信有上帝的同在
这个难关我一定会很快就能克服的
从中也真正体会到
自己的家还是最温暖的!!

1 条评论:

meiyeng~ 说...

要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