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又要回去了

今天又要回去新加坡了
回去了就应该真的很难回来了
因为我的读书时间五天制
五天差不多都排满
而且几乎都从八、九点上到下午四、五点

就要回去一个不是我的环境的环境
会不舍得
所以我很珍惜现在的每个时光
会希望时间过慢一点
可是时间再怎样慢
时间到要回去 始终要硬着头皮回去

这次 我又带着祝福满满回去
相信大家的祝福可以转化成力量
让我更坚强的去面对
继续为我祷告吧!
信心的生活要正式开始了~
加油咯

2 条评论:

Charlene 说...

要好好过哦...
我们在这里也没办法飞去找你了...
有点感伤,
可是能看到你变得独立+英文变好会更加开心。

我现在还是个不会飞的小鸟。

Rebecca 说...

你会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精彩。。。你会有美好的经历与成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