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enrolment package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才睡两个多钟头
就要跟我老爸一起去新加坡

进新加坡这么多次
第一次坐摩托进去
哈哈
到kastam
吓了我一大跳
上千的摩托
超“壮观”的
当然空气污染指数是超高的
我的眼睛一直在痛 鼻子在痒
有点难以想象老爸每天要酱塞
果然钱难赚
那些摩托为了快点脱离苦海
有的塞 就硬塞
想尽办法以最快的速度出去
我也在摩托上坐到屁股痛
一直下来走路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进到新加坡
老爸忙完他的东西
就载我去学校拿我的enrolment package
学校蛮大的

还好我还有亲戚在新加坡
拿完东西就直接去我大姑家睡觉
不懂为什么
这天电话也特别多
从马来西亚打进我的电话
结果我的钱一直被扣到傻傻
唉~~

提醒下大家
我20号就正式开学了
可能偶尔才会回马
电话号码可能会换去新加坡的
马来西亚号码我还会继续使用着
不过应该是等到我回来的时候才用吧
哈哈
各位 要想念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