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勇敢

有点佩服自己的胆识
今天去做体检(为了学校)
验血 量血压 x-ray
很久没有打针的我
看到那支针筒
心跳超快的
因为很快就到我抽血
所以向来慢冷的我还没手脚发冷就被叫了
针还没打下去 开始有点畏缩
只差没喊出来
那个负责抽血的护士
根本就没什么rasa
针快快的进 快快的出
超恶 超恐怖的
整个体检只有我一个人
没有人陪我
有点怕
毕竟陌生环境
也开始要学习独立
顺便考考自己的english listening skill

本来是要等我爸放工坐他摩托回家
不过自己有点累
想早点回家
所以我爸放我在兀兰
然后自己走路过kastam
哈哈
不错的体验
虽然一点方向感都没有
傻傻的跟着别人屁股走
而且还出丑了几次(自己回想还觉得好笑)
整个行程差不多半小时
算起来满快的
而且我爸说过kastam要给关卡费
可是我根本就半毛钱都没给到
就这样走来马来西亚了
哈哈

感觉自己勇气好大
之前还很依赖
进个kastam都怕到要命
而且现在进kastam 走路 坐车 摩托 都试过了
每个感觉是不一样的咯
有机会姐妹去试试看吧

今天
其实发生了不少事
要写都不懂要怎样下手去写
不过真的让我领悟到
很多东西我们外表看好像不好的
可是上帝就是喜欢把我们放在这样的环境里面
不是因为他要折磨我们
而是他其中的美意正在后面等着我们呢!

1 条评论:

Charlene 说...

嗯...
我的身体检查只是去验血...
很勇敢嘛!
试过才会知道。
我啊.....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