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最后一天

今天 最后一天
有点高兴
因为算是脱离苦海
也有点难过
因为毕竟作了一段时间

在那里
回忆很多
有欢笑 有泪水
成长不少

以前是看一批一批人离开
现在换我真的要离开了

去到那里
干弟弟送了我一只抱着玫瑰花的熊猫
有点惊喜
虽然之前知道他要送我礼物了
但是没有想到礼物会是这个
回到家我才知道那三朵玫瑰是真花
有点差劲吧
哈哈
我想隔壁几间的花店老板娘真的因为五胜的存在赚了一大笔哦

过后
Dennis也送了我一束假花
那束假花上面还有一只熊
屁股被老板娘用强力胶粘着了
Dennis还有点生气
因为他觉得很丑
哈哈
其实不用紧啦
知道你的心意^^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一定会记得你们的!!
一日成友 终身为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