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Dance For Fund

Dance For Fund总算圆满结束
这是一项跳舞比赛
是跟不同的school一起比的

很惊讶吧
向来没有舞蹈细胞的我
竟然会去参加
我自己都很惊讶下
而且还是跳小猪罗志祥的‘撑腰’
不过有些舞步有修改啦

刚开始真的很怕自己会带屎
因为我根本就像一棵树酱
骨头硬到要命
看到我们的dance instructor跳
哇靠
根本就一个天 一个地
同样的姿态
在我和他的身上
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
想想下
我自己都不太敢看在镜子前跳舞的自己
哈哈

我们才练差不多三天
就上台比赛了
那时我们都练到超迟的
我最迟到家时间竟然是凌晨一点
mrt最后一辆
没有bus service了
走在路上真的怕到我要死
那时也真的担心死我家人了
不只这样
还忙到一天只吃到一餐
assignment一大堆没有作
一到家就倒在床上睡到不省人事了

不过表演完了
成就感很大
虽然没得奖
但是相信大家真的很enjoy
School of ICT
U R THE BEST!!!!

2 条评论:

Charlene 说...

哈哈...
你是很想进入舞蹈界,
所以就勇敢参与了。
棒哦!

joyce 说...

than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