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摔跤

今天本来还参加Dance Party的
不过累了几天
已经没有mood参加了
so临时取消

but我还是天黑才回家
因为我公公家不能上网
所以我只能在学校把所有东西弄完才可以回家

准备回家时
摔了一跤
Oh my GOD!!!
超丢脸的
bcoz我前面站了超多人的
他们都是准备去Dance Party的
而且我的pose是丑到爆(脚将近劈成一只马)

很多人吓到
有人扶我起来
我起来
就赶快拉朋友逃离现场

我的脚超痛的
尾指肿了起来
应该是有扭到一点
应该没有人想我酱‘蠹’了吧
Haiz~~

2 条评论:

Charlene 说...

说不定你能练成一只马。
忘记这糗事吧!
至少他们没大笑你。

meiyeng~ 说...

这种事对国王来讲很平常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