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正式开学

第一天开学
没什么新鲜感了
因为之前都已经见识过了

会对‘沟通’这个东西产生恐惧感
因为英文真的没得跟他们比
再加上他们说我马来西亚腔很重
说真的
我分辨不出新加坡腔和马来西亚腔
Anyway
或许
我就像那些中国人一样吧
有自己祖国的调

第一天节目就很多了
因为很多还属于freshman
所以学长他们都特别帮忙带路

我上完课
就去convention centre选我的课外活动
很不一样
真得很不一样
好像进到台湾学校一样
差不多100个活动任你选
你要几个就几个
而且那些活动真的超吸引人
在马来西亚应该都找不到

哈哈
我高兴下
选了Adventure Club,Christian Fellowship & Dance Club
本来还想再选
but怕时间不够用
so算了

下星期起我真的就是大忙人了
哈哈

2 条评论:

Charlene 说...

不知道有没有韩语社...
哈哈...

joyce 说...

hv japanese club..
korean club i not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