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走回曾经一起走过的路
看回曾经一起看过的海
听回曾经一起听过的歌
曾经以为自己会走不出来
曾经以为自己输了
之所以不甘心

一直为自己 为他 为事情经过
找了好多好多借口
反复回想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根本就没有合理的理由
要我接受这样的事实

跟上帝埋怨了好多
一直告诉上帝 别人自己很不服气
有个哥哥告诉我
如果自己活得好 活得比他幸福
你就自动是个赢家

或许吧
在一个超乎我想象的速度下放下了
过回平常的生活
也找回了自己
对他一切的事不产兴趣了

可是
前几天
风声回来了
不是我刻意打听
是偶然听到

不知道
他现在的结果
是种对他的惩罚吗

不敢说他是否真得很enjoy他目前生活
我只敢说我真心希望他回归正路
真的找到幸福快乐
明白‘爱’的定义

不会联络回他
只因为我知道一切已经足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