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大玩笑

今天上帝跟我开了一个很的玩笑
让我有点接不住

今天没上课
很想家
所以计划回家

十点出去和大姑见面
去银行弄laptop loan的手续
准备回家的时候
公公打来说家里着火了

哇赛
衰!!!
还好那时爸爸有过来找我
准备带我去woodland checkpoint
所以我和大姑坐爸爸的罗里赶回家

楼下
看到消防车 警察车
傻了
赶快冲去八楼
现场被封锁
那时只有房客在家
不过幸好没有人有事
我头脑第一个想到只有我的衣服 laptop
衣服新买 laptop还跟学校借的
烧完 真的什么都完了
现场也有记者
不知道我会不会上报
哈哈

警方调查了很久
他们不确定起火原因
因为是厕所开始起火
里面没有什么易燃物
而且也没有开电什么的
所以他们也只是告诉我们可能是热水器走火

过后进去
衣服黑完了
也不能穿了
厕所不见了
整间屋子乌烟瘴气

帮公公洗房子
洗了好久
超累的
一边洗 一边想赶快回家

不知道如果我真的很早就回了
公公要怎样收这个房子
一直听到他的叹气声
看到他的手拼命搓
相信他真的很怕

总觉得一切很凑巧
不埋怨什么
只相信美意其中
可能上帝在磨炼我什么吧

3 条评论:

Charlene 说...

哇~
衣服要重买过了吧!
幸好你还没回家。

joyce 说...

是啊。。
又花多了差不多两百块!!

meiyeng~ 说...

新加坡的效率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