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生活心声

虽然说已经开学了一个礼拜
可是今天开始
才算是真正上课了

老师开始没有像之前酱仁慈了
开始一大堆条件劈里啪啦的讲出来

第一次出去presentation
因为班上除了我之外
其余都是新加坡环境成长
所以他们讲英文就像我讲华语一样
好像可以不用头脑过滤下就可以讲到七哩八远的

虽然只是要我present about myself
but我还是很压力
手脚发冷
好不容易到我
我草草把自己的东西讲完
感觉很逊
唯一我觉得perfect的只有我做得slide show

接下来的lesson
因为我昨晚很迟睡
今天很早起身就去新加坡了
睡不够
结果听到眼睛差不多要盖了
真的有心无力
有没有听得懂我不是很清楚
只懂自己很恍神
不过有堂课我真得很了解
因为之前Add & Modern Math学过

过后开始我的CCA--christian fellowship
还不错啦
讲华语的
只是感觉四周都是中国人

真得很想放弃
这里的生活我不知道还能tahan到几时
真得很辛苦 很想哭
我一直在别人面前保持自己最坚强的一面
可是我真的真得很想逃
我知道很多东西不能急
but我在这里我的挫败感真的很大
我每天都好羡慕他们有共同的语言
虽然他们不怎么排挤我了
但是我始终渐渐自卑了
真的真的好想尽快融入他们的世界

1 条评论:

Rebecca 说...

加油!为你打气。从学习中让你明白需要依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