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在新加坡的第二天

今天本来想回学校
过后去走走
结果~~
下雨

最后拖到2点多才去
到学校
匆忙去拿学生准证的信
然后又去问我laptop loan的事

气死人了
因为他们有点不负责任的咯
一直跟我讲:
sry,我们没有负责这个东西的,不然你去blk xx问问看
我就这样给他们弄到在学校跑上跑下的

最后到总office
他们竟然跟我讲:
sry,we no receive ur laon form.. r u sure u submit to us ady??
哇靠
是气的咯
我下星期就开始要用电脑了
可是他们现在才跟我讲他们没收到我的form
而且要等看他们要不要给我approve my loan
一等就要一星期
结果 他又给我多一次form
叫我填多一次
没办法了咯
只好跟他哦哦哦
就拿着form回家

到家 有点显
因为在新加坡
你有钱 到处可以走
你没钱 最好乖乖呆在家
所以我已经把我公公家当成是个监狱
一到家 就是吃饭 看戏 睡觉
没有东西给我做
虽然说
那是我公公和我小叔家
可是我还是感觉被约束
有种寄人篱下的感觉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真的好想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