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Orientation Programme

跟之前一样
一大早起身
坐爸爸摩托
过关卡 大塞车
屁股痛 脚麻痹

7.30am就到义安了
program 8.30am才开始
看时间还很久
就随便走走
不过也不敢乱走
因为学校很大 怕迷路
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8.30am
跟永乐一起去convention centre
到那里 很多人
都是国际学生
差不多有70%是中国人
其余的还有缅甸 印度 etc
马来西亚人应该只有50位以内吧
超少的
学长们还送我们goodies bag
里面有只小熊(应该是熊啦,不过又有点像狮子)
温度计 新加坡的tourist guide 还有一大堆指南

刚开始一直briefing
因为我太早起身 永乐又生病
我和他一直超想睡的
永乐还蛮大胆的 真的盖眼睛
我只是一直在撑住

整个program都是用英文为主
我也只大概听得懂50:50
不过有些讲师讲的话还蛮浅白的
所以自己也比较有心去听

然后学长带我们环绕学校
发现里面其实也算是小城市
有健身室 student karaoke lounge 游泳池 运动室 shop and etc

回家的时候
从mrt出来 要找巴士回家
在station绕了很久
绕来绕去一直在mrt station附近
一直找不到巴士站
最后还要劳烦我公公特地出来接我
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