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乡巴佬

我的标题很奇怪吧
不要怀疑
我说的就是我!!!

今天有一大早起身去新加坡
这次一定要把所有的东西弄完了
不然我就不用进学校了

早上起身 有个意念
要带防水的bag 拖鞋 和雨伞
不过我只带我刚新买的冒牌NIKE书包和雨伞
结果~~
去新加坡的时候天气不太美
因为我是穿包鞋 又是坐摩托的
所以心里一直祷告雨不要下酱大
幸好 感谢主
只是一直打雷 乌云 毛毛雨
衣服鞋子没湿完
只是我的脸一直湿湿黏黏的
怪恶心

过后
唉~~
弄东西的对象全部都是马来人
没有华人serve我
英文 英文 英文
疯了
跟他们讲话 我的头脑一直在转
一个句子 要想好好了才讲出来
我的耳朵也竖到直直
尽我所能去理解他们说的话
他们应该也很努力吧
哈哈
幸好一切交谈都很顺利^^

我大姑带我去银行弄贷款的东西
他做我的guarantor
坐巴士 哈哈
感觉自己就像傻子酱
拿着ezlink卡学人家scan
我大姑没教我
结果scan错地方
整个动作就很好笑
不过应该没人发现到
哈哈

巴士上
看到它有个告示纸
上面大概写着:
如有紧急 请用铁锤敲破玻璃
旁边还真得有小铁锤嘞
如果马来西亚巴士也酱
我想伤人事件应该会增多吧

回家 kastam大塞车
塞了一小时
又是脚痹 屁股痛
最后九点才到家
累啊~~~

1 条评论:

Charlene 说...

哈哈...
你是还没看过我的状况才会说自己是乡巴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