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又忙了整天

今天起了一大早
不是又要进新加坡
是要充当我妹的家长

难得又回了自己的母校--士古来辅士华小
拿了号码 还很久
就去找下以前的老师
haiz~~
有点失望
因为很多老师都走了
曾经教过我的老师剩不到十个
有些还记得我
有些都记不起我的名字了
没办法
当初在学校只不过是个不起眼的小卒子

不过还遇到曾俞嘉--说话慢慢的(永乐的对白)
哈哈
聊了一下
他也刚服完兵役
不过没变黑
只是变胖了

回去食堂吃回小学的食物
选回自己小学经常吃的食物--咖喱果条
还是一样便宜 小盘 没水准
不过算了 好过没东西吃

回去我妹的班 还没到我
等了差不多一小时多
老师看我是姐姐
没想要跟我多谈
只是拿成绩册给我
然后简单的说一句:
如果你妈妈有什么问题,叫你妹妹跟我拿号码,然后才在电话联络
哇靠~~
显掉 早知道就跟他拿成绩册就走人了
害我傻傻的等了这么久

去永乐家弄完学生准证后
就跟着我妈赶着下去Simpang Renggam
看了下我外婆 跟我二婶拿了药
要回去的时候 下大雨
好料咯
我弟还要赶着去八星的丰收教会
我弟的朋友还跟他讲六点开始聚会
可是5.45pm我们还在simpang renggam
根本就赶不到了嘛
我弟就很心急 嘴巴也一直念一直念

最后7.00pm才回到八星
到那里 被我弟拉去陪他
无奈 只好随便
顺便见识别人的教会
感谢主
才发现 原来我弟的朋友骗他
真正聚会时间是7.30pm
哈哈
我弟傻 上帝不傻
我弟朋友看自己玩不到他 也有点显掉

聚会完了后
肚子也饿到半死
人也累到没话讲
最后又是十点才到家
又这样忙碌的过完一整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