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今天

本来今天要跟姐妹们出去的
结果因为一个有事又临时取消了约会
唉 这就是我们(左撇子女生的对白)

不用紧
就只好自己出去
顺便把入学要做的东西弄完

去之前回去五胜吃一下早/午餐
杂菜饭 三样菜 RM3.30
价钱ok
头手还慰问一下我入学事情
谢谢关心

过后搭巴士去大学城
先去拍新加坡学生准证照片
进去一间蛮小的相馆
选那间因为里面有熟人
那个熟人我不懂他叫什么名
只懂他很面善 曾在某个地方有邂逅
他帮我拍照
整个场面就很尴尬咯
因为我是女生 他是男生
他不太敢动我的头
可是我又抓不到他要的角度
他只好勉强稍微移一下我的头
哈哈
拍出来结果不错下
比上次那个不专业又扮到很专业的摄影师拍得漂亮

过后去jusco买沐浴乳
走着走着
思吟小姐突然喊我的名字
声音很尖下
在maxis做工
有化妆
美女一个
应该有不少人泡
哈哈

过后
还是思吟告诉我清顺 建岳在我后面的柜台付钱
不过我只跟清顺讲话
有点无视建岳的存在
哈哈
讲讲一下
又突然发现原来在付钱的人是伟杰
哇拷 傻掉
不懂要怎样说自己
什么都是后知后觉

去dolphin上了两小时的网
把该print出来的表格一次过在那里print完
回家 上巴士
发现司机好像跟我刚搭来大学城的人很像
应该是他弟弟 不然就是同个人
呵呵 缘分

过后竟然让我发现一件事
那个司机穿的鞋 他曾经穿过
回忆又'扑'的跑出来
我一直不自主瞟向那双鞋
不是我还念念不忘
而是看到它就讨厌
感觉我有点愤恨世俗了
哈哈

回家路上
天又开始有点黑了 又要下雨了
心里有点庆幸
幸好我早回来了

1 条评论:

Charlene 说...

哈哈...上次vivien也有去maxis应征,
看来录取了思吟,哈哈...
真的很后知后觉。
难得建岳会被忽略,
他通常都一直说一直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