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教书心情

因为我哥要弄他大学的奖学金
我临时被叫去帮他代补习老师的工

去到那里 有点怕怕
毕竟不熟
刚开始教一个幼稚园的小女孩
时间好难过哦
因为他还小
所以不懂要教她什么
过后给我乱乱翻翻一下她的书
找到一本可以打发完一小时的时间

过后就到两小时的安亲班
差不多十个酱的四 五年级学生
刚开始 场面还能控制下
久了 大家比较熟了
场面开始越来越乱
乱到我不懂要怎样管
最后一只眼睛开 一只眼睛闭

他们都叫我孙老师的妹妹
很奇怪下
哈哈
最好笑是他们可以为了一点点东西笑很久
他们讲我和我哥很像
所以他们就自己跟自己开玩笑讲:
其实你是孙老师是吗??不要假假戴假发来骗我们~~
被他们冷到一下~~

接下来就到一小时半的五年级英文班
因为他们很吵
幸好我向来有练过
声音跟他们斗大声
哈哈
应该整间补习中心都听到我的声音

给他们默写
很好笑咯
他们偷看方式竟然跟我当年偷看方式差不多
结果被我抓包了
哈哈

过后他们就一直跟我讨价还价
跟我们当年一样
希望老师给学生早早放学
haiz~~

总之嘞
教他们读书很累 又很好笑
我还跟他们讲:
都不懂孙老师(我哥)每天要怎样教你们??
结果他们很天真的讲:
就是~
哈哈

1 条评论:

Charlene 说...

哈哈...
你是女版的“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