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彻底告别

离开你的时候
感觉如此的困惑
真心的付出
换回这样的结果

现在 不会了
本来以为事情过了 算了
当作用一段感情看清一个朋友
没想到还是被他在后面捅了自己一刀

我去新加坡不是为了你
在我眼里你已不算什么了
我已经醒了
眼睛也开了
感情也不在了
心里明白
思想 世界 梦想
我们之间确实许多不同

我是小妹妹 你是大哥哥
你可能世界看得比我多
道理可以比我说得更滔滔不绝
但是很多东西不是靠说的
自己有没有领悟到才是重要的

你的自由 带着滥交
你的刺激 带着堕落

以前我会后悔自己没珍惜你
现在我更欣慰因为失去了你
以前我不敢想象没有你的世界
现在 我没有你
我活得更精彩 更快乐
我也开始找回了最真的自己
我敢说
你放下我是你最正确的决定

嘴巴是你的
要说什么 随便你
但是请不要侮辱我的人格

1 条评论:

Rebecca 说...

为你高兴能看清一切。只不过是只江鱼仔。。。前面要走的路还远,还有更多精彩更好的等着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