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耶!!

昨天还觉得自己最近很倒霉
烫伤手 跌倒
不是这里伤就是那里伤
不过幸好上帝恩典
还是让我经历一个值得可庆的事

我终于可以去我心中第一打算的地方了
我得到了
还是自己要的科目
之前以为如果真的得到
会有人跟我一样很高兴 很高兴
不过他没机会跟我分享这份喜悦了

应该会有人觉得poly罢了吗
有什么好高兴的
可是我就是之前真的没什么把握
因为我爸帮我去那里交文件时
听说那里已经很多人了
而且凯仁他们这种天才也好像也有报读poly
所以在我的概念中
poly只给天才读的

中学同学应该也快散完了
各往各自的天空飞去了
回想过去大家朝夕相处的日子
有点不可思议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姐妹们
不要断了联络哦
就算世界末日了
还是发生什么大事
都要一直保持彼此的关系
加油了~~

2 条评论:

Charlene 说...

poly不是天才才可以读,
我倒觉得JC才是天才读的。
恭喜你啦!

Rebecca 说...

朋友恭喜你啦!梦想成真。好好地珍惜,一切有神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