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原来你是真的已经离开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过新的生活
闭上眼让泪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远离开我
在另外一个没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看着你亲手做给我的爱心珠珠
你送我的手链
刚用来装你硬币的扑满
心头想念日渐剧多

开始寻找歌词
为自己的悲伤找慰籍
诉说自己的心情
听着歌
脑袋想着他的承诺 他的话
心就越来越无力
曾经说好的幸福就这样随风而去

第二次在咖啡店哭
悄悄的哭 没人看到
只是有人怀疑
不过我都假装说没有

你打来
以为你对我有想念了
有什么话要说了
结果你旁边很吵
我挂了
听不到你声音
感觉你的声音遥远了
我也知道我心又碎了

我挥霍我的感情
把我的感情放了又放
相信自己管得着你
相信我们的坚持可以让别人刮目相看
以为自己成功了
结果你就这样放弃了 走了
我的心又被伤害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所以
我告诉自己
一个礼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