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过了

最近好想出去wet 去疯
可是找不到什么朋友很会玩的
更没有什么哥哥姐姐可以带我出去发泄
最后自己决定去Neway高歌
明明就想去宣泄 可是也充当了大灯泡
美莹雄两个一直在我前面恩爱 真有点触景伤情啊

在里面是冷到不得了的咯
就连围巾都无法抵抗那里的寒冷
我在那里一直在发抖

美莹还问我会不会唱到哭了
哈哈
不会了啦
因为我告诉自己昨天是我为他哭的最后一天

有朋友告诉我
回忆是在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出来
或许吧
逛CS 坐巴士 让我回忆了不少
心情多少还是有点影响

过后还剪了头发
很久没有好好剪了
平时都只是叫理发师跟我修薄就好
今天我只跟理发师说帮我剪一个看起来有精神的发型
结果她真的帮我剪到头发变短了
也很久没看到地上有这么多自己的头发
新发型 重新过生活

朋友们
或许你们真的很好奇我们俩怎么了
但是如果关心我的话
见到我的时候
不要再问我原因
因为一切过去了
我不想再提了

大家也放心
让我学习坚强 走过我的过渡期
之后我还是依然是潇洒开朗的我

3 条评论:

meiyeng~ 说...

没有恩爱好不好
我跟他不会有恩爱两个字
你的新发型很短阿??

Charlene 说...

找一天我们出来啦!
你们都无视我的话...

Joei (乔伊) 说...

想wet aah?早讲嘛...不过现在我忙于我的final project, exam...可是,偶尔,我会出来透透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