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到海边歇斯底里的喊
仍无法喊出我的伤心
到外面去散散心
风依然吹不走我的忧伤
关上房门
依然面对内心的自己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别人笑着说还好我们踏得不深
我只是笑而不答
真得不深吗
他们没看到罢了

那天我傻傻的问你这会是我们的最后的早餐吗
你笑着说不会
结果还是被我说中了

你说过你不会让我离开你身边
自己却突然抽身离开 丢下我彷徨的自转
你说过你把感情放到很深
你却可以说放手就放手
我却只能莫名其妙的接受事实
该说自己傻 天真相信了你
还是该对自己说其实你也很痛苦

问你原因
你总是匆匆的说你很忙 然后挂了电话
是害怕回答我的问题 还是你开始害怕我的声音
我帮你对自己找了很多理由
最后我想自己比较在乎你对我是否还有感情

有想找你的冲动
可是能吗
你还会在乎吗

是泪滴 结束每段感情
要时间忘记 想忘记
其实埋藏在心里


哭了又哭 眼泪掉了又掉
头脑不停的转着我们曾经的时光
开了门 出去了
还是得戴上面具
告诉别人我没事 我很坚强
我该自嘲自己的虚伪吗

好想找东西麻醉自己可是有些感情太深了
再怎样麻醉都是徒然的

2 条评论:

meiyeng~ 说...

你们?

Charlene 说...

不管怎样,
找个最好的方式,
让自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