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Kukup

我回来了~~假期的最后两天
跟着同事去了两天一夜的龟咯岛(kukup)


到那里
坐船看鱼
最后才去我们的度假村
因为这次是跟众多的uncle去
所以很不像平时参与的camp
一整天只能靠自己找节目
不然只能看风景 睡觉
不只如此
还一直抽二手烟
因为同事中差不多有80%的人抽烟
有时真的很讨厌 很pekcek
刚冲好凉
不到一下子头发 衣服又有烟的味道
真想把他们的烟全部丢进大海

在那里
大家都在聚赌
不好赌兼输不起的我
当然只是出去走走
欣赏下大自然

黄昏
大家都聚在外面
准备相机 手机
拼命把短暂的夕阳拍下来

第二天
我和几位少年人凌晨五点半就起床准备看日出
等了好久
总算看到点曙光
上面的照片是日出哦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那粒太阳只有我拍得到哦
别人都拍不到
我也不知为什么
应该是上帝听到我的呼求
所以让我拍到吧
呵呵 超开心的

走回去的路上
呼吸着那里的空气
很清新 也很熟悉
好像是我小时候曾呼吸过的
自从搬来城市后
就再也没有这种空气的味道了

过后
我们还去了红树林
没什么好看的
不过还是走了下吊桥
很高 很刺激下

今天也是干爹的生日
送了他安全套和鳄鱼牌腰带
看得出他很开心
过后他应该是不好意思跟我说谢谢
偷偷用简讯谢谢我
呵呵

假期的最后一天
有点舍不得
工作的懒根开始生出
开始不想回去开工了
差点忘了~
大家如果想看我在龟咯岛的其他照片
请上msn那里吧!!
谢谢各位支持~

2 条评论:

Charlene 说...

你竟然敢买那那那,还送出去。
勇敢呢你!不像我含蓄又内向。

meiyeng~ 说...

楼上那位的含蓄内向害我喷饭,
什么东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