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CS

今天 和几位姐妹一起出去
妹妹 外甥女 国王 皇姐
有点失望
因为大便国成员没到齐
大家都在忙 忙 忙

还没出门
就被外甥女催到半命
害我吃早餐是用啃的
外甥女
下次记得带外甥女婿进来上厕所哦
哈哈

我们大家一起去唱k
一进去
国王就点东方神奇的歌 无奈
不过
大家还是在里面唱到很开心

过后
大家就毫无目的的逛
还一直吃 吃 吃
真是受不了
肚子好像不会饱酱

我还遇到阿忠
有点吓到
因为之前的误会
所以不敢上前打招呼
故意经过他旁边
不过他好像还是没看到我
nvm 不重要
还看到他女朋友哦 呵呵

一辆Myvi
后面四个人挤
都不懂谁的屁股这么大
真有点辛苦
到国光后
还真松了很多

晚上
我妈还请外甥女吃鲍鱼
外甥女
我妈对你不错吧~~
回去的时候我妈还舍不得你勒

还有还有
外甥女婿
不要欺负外甥女噢
专一一点
不然舅舅回去打你哦
呵呵

1 条评论:

Charlene 说...

你...碰到阿忠也至少跟我讲一下啊!
我要看一下到底是谁嘛!
没想到东方神起的歌只有那几首,
真是让我失望。
我想看到mirotic嘛!
当然是我的屁股大啦~
哈哈~
我要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