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决定

今天
突然萌生接下来要读中六的决定
其他的不再考虑
也不报名任何私人学院

本来一直很抗拒读中六
只因为曾有人告诉我很难
难到就好像一年级学生再读六年级的书
很夸张 也好像很恐怖
不仅如此 考不上就只有两条路
走回私人 不然就出去做工

可是 就不知为什么
这个意念就是这么清晰
或许是上帝给我的启示吧
这也是时候面对自己现有的环境
对于经济缺乏的我最好的出路

再怎么难
我相信我还是能够面对
我也相信神会对我的未来做保证
加油咯~~

1 条评论:

Charlene 说...

我不知道。
其实我也是在想要怎样省钱。
可是真的还很不原意去读中六。
都要看了成绩在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