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Jusco Members' Day

放这个主题 不是要炫耀我得到什么战利品
而是 那天我像是回到了我的童年 也回到了我和美莹同甘共苦的日子

没耐心和女人血拼的爸爸 突然问我要不要去玩赛车
哈哈! 反正我也闲着 就跟爸爸走进game场
好久没有和爸爸进game场 跟爸爸一起打game了
小时候的我 只要爸爸带我走进game场 我就超超超开心

走去counter 爸爸既然用10快来买token
我傻眼 只有我 小妹和他三个人玩而已 爸爸一下手就这么大
和爸爸玩3场赛车 都是我赢 哈哈
接着我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打我以前小时候很喜欢玩的游戏
才知道原来我的game已经不好玩到这种程度了
是那个game变了 还是是我真的长大了?

然后爸爸还玩夹夹器
我不懂那机器的真名 只懂不管你丢多少钱 都永远拿不到那个玩具
超级无敌幸运的爸爸还真的给他用了八块钱吊到价值50块的大熊
我的小妹是好开心的说~

过后和爸爸妈妈走到Sembonia皮鞋部门
想到那时作promoter的我多不健康 站不到半小时我就觉得脚酸要蹲下来了
哪里像美莹这样 好像练过很久了这样 可以站很久很久都不会累
最后慢慢影响大家和我一起蹲 最后堵住顾客的路 哈哈
然后呢 作promoter的后遗症当然就是不管坐着躺着都还是觉得自己还在站着 脚是超超超的酸
那三天的promoter生活还真的让我对这份职业有很大的阴影..

突然之间 我好想有个时光机~ 回到5年前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