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看吧! 不听话~

今天的暴风雨还真是让我一度怀疑我身在台湾遇上台风
雨大 风大 小小的雨伞无法抵挡

开完会议 去了趟银行 准备去搭快车回马来西亚
当准备走向车站时 雨开始越下越大
我和人群一起挤在MRT外面等雨变小

2.50pm了 我还在人群里 开始有点小急
因为晚上7点有我的第一堂英文课 才第一天上课 绝对不能迟到
所以我开始祷告 希望3pm雨就会变小了

结果才过不了5分钟 雨真的有小一点点了
心里想着既然有雨伞 雨再怎样大应该也不会有很大的问题
所以就打开雨伞 就这样走出去了

走不到2分钟 雨又开始便大了 慢慢的 风也变大了
我差点就因为雨伞的缘故就被风给吹走
很努力的用雨伞顶着风雨 很努力地往前走
结果慢慢的雨伞开始变形 慢慢的我半身湿完了
我可以感觉到我背后的guitar bag在滴水

走进了店屋 赶快卸下所有的bags
顿时多么的希望我的附近有人向我卖tissue
很可惜都没有 我湿得很狼狈~
开始检查我身上所有的东西.....
我的防水手提袋没拉链 里面的东西都湿得7788
就连我才刚买 还没翻开第一页的书也开始变皱了 心疼死~
不过感谢主 我的guitar bag湿完了 本来我还以为我的guitar死定了
可是我才猛然发现原来我的guitar bag里面有防水的布 所以我的guitar还是干干的
然后再检查我的laptop 我的laptop bag湿一半了
不过还是感谢主 湿的那一半里面有纸顶着 所以只是纸湿

大约3.10pm 雨真的变小了 没风了
我走去车站买车票 最后巴士还是拖到了3.40pm才出发

唉 如果我真的乖乖站在MRT外面等 等雨变小了才走来车站 我就不用这么狼狈了
唉 如果我真的乖乖站在MRT外面等 等雨变小了才走来车站 我的雨伞就不会变形了
唉 如果我真的乖乖站在MRT外面等 等雨变小了才走来车站 我的东西就不会湿完了

最后我还是准时出席我的英文课~

有的时候 真的是上帝不急 只有我们急
而我始终是那个极度严重的急性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