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因为无聊想写而写

最近过得非常充实 可能是才刚开学的关系吧
假期太长 搞得我好像不懂要怎样动那些书了
每天一早ponteng的意念总在我的脑袋徘徊
不过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 不然会有人因为我也不去学校

最近尝试为自己拟定日程表 至少不想让自己过得太过颓废
拟定的第二天 依然没照着走
所以我说人 还是叛逆的

最近的新闻满天飞 不过算起来已习惯很久了
不过习惯归习惯 有时候 我还是喜欢风平浪静的时候
只希望新闻不会造成太多麻烦就好

时间到了 该上床睡觉了
叛逆归叛逆 多多少少还是希望自己还有一点点的好习惯
早睡早起身体好丫! 

joyce, 晚安!!

2 条评论:

Charlene 说...

我也不想乖乖地过日子,
应该说不想完全当个乖学生。
新闻?什么新闻?
谁会为了你而没去学校?
有了男朋友?

joyce 说...

没有男朋友,只是会有一些死党看我没去就不要去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