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健康, 加油加油!!

最近一直被拉去看医生
不是生病 只是健康闹黄灯
妈妈怕到不断丢钱来买安心

真的是时候回去运动的日子
两个不同专科的医生 竟然在不同的时间说了一样的话
他们都劝我要定时去运动
本来想咋傻 不要去运动都不可以了

医生也说我可能太压力了
或许吧 这一年半来我好像真的忘了怎样解压
每天的生活 每天的呼吸 都好像一块大石头一样的重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时间到就要做这要做那
对自己要求也越变越高 完美主义开始在我生活中有了重量
几乎快把自己操练成了一个机器人

说真的 有时我回去了马来西亚真的就想这样放下我新加坡的一切
我想神的工作吧 如果没有圣灵的细心提醒 没有神每天的恩典
我真的会这样放下神对我所有的安排 放弃进入那应许之地
操练自己 每天带着感恩的心遇见神.....

上帝,放心! 我和你的约定 我还继续抓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