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星光大道

没有红地毯 没有明星 只是一个教师庆功宴
再也不能收儿童节礼物没关系 我现在还有教师节的礼物可以收


收到卡片很窝心 因为里面是我学生亲手写的
我很喜欢那只熊 熊的衣服还有我的名字

okay 回来主题
星光大道在Swissotel merchant court hotel举行
出席者都是百力果(我目前工作的公司)各分校的老师
几乎每个老师都穿到是有够够够隆重的咯
有些还特地为了这个宴会钱包破洞
特地去买晚装鞋子 花钱弄头发 搭德士来回 TSK TSK
哪里像我 穿到很低调
没有花多少钱 只是花钱搭MRT

有点小显
虽然说是跟同事坐在一起 之前也有合作过
不过我和他们的关系都只是建立在2小时的课堂上
所以总体来说我一直都在低头吃东西 反正不吃食物倒掉也很浪费
食物还好咯 还能吃 每道菜都很健康
只是没有马来西亚酒楼煮得那么重口味

我的老板挺好的
虽然说我之前有点小讨厌他(因为他逼我面对我的伤心事)
虽然说我和他之间沟通少之又少
或许可以说我慢热的个性导致从我开工到来应该没有一个老师和我真正聊过天
他知道我和那桌子的同事不是很熟
所以他不断在安排我和一些至少有那么一丁点交道的同事一起坐
不过最后我还是拒绝和他们坐在一起
因为安排到来已经是整个盛会的下半场了
拒绝归拒绝 老板还很好心的要求我旁边的人照顾我下
管他只是客套话 还是可能老板真的以为我很内向
不过对我来说 真的很窝心~~

他们准备的幸运小奖都很大了 大奖更不用讲
都是那些燕窝 名牌手表 名牌包 iPad iPod MP4 数码相机..................
差不多抽有100个礼物
不过我什么都没中到 算了 他们请的老师太多了
反正我来的目的只是吃 明年有机会的话再去拿

最近的自己极度emo 几天了似乎没好转
惨了惨了 我的太阳啊 你要躲到几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