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因着信

信就是对所盼望的是的把握,是还没有看见的是的明证。因着这信心,古人得到了称许。 (希伯来书11:1-2)

很愧疚。拿了圣经这么久,我从来没发现过这段经文。我是因为要为即将到来的FOC写"营长的话",有着感动要用圣经经节做我的结尾,翻翻圣经无意读到。这不是偶然的,我知道。虽然在教会经常听袁牧师分享并强调信。但在自己的生活某层面上,信始终是小的。

这阵子,为自己的生活策划了好多好多。因为工作、学校活动,要兼顾,所以每天都在安排自己的时间。任何人搞砸了我的时间,我就像愤恨世俗般,发脾气脸黑黑。因为学费,所以每天都在打计算机。算算这份工加那份工作再加那份工的薪水,看看够不够筹学费。所以一有电话打来问我要来作吗,我都会二话不说可以可以。缺乏或不合我意的时候,就在那个问题绕圈圈。这样的信大吗?不会,非常小。

希伯来书11:3-31都在说先知如何因信得救,神怎样供应他们的需要。神就是这样的信实。那我有什么好担心的呢?我不知道。突然觉得自己的烦恼好无聊。烦烦烦,靠自己最后还是会束手无策。神一次一次的在我的生命显明他的恩典,他的供应,当下的我会很感恩,但始终我的信却没增加。开始好奇上帝会怎样看待我,他如此的爱我,我却一次一次的不信他。爸爸应该很伤心吧!

前几分钟,我还在担心某些事情。谢谢eng ing姐的提醒。现在的我,不担心了。因为我知道我只要做好一个演员的角色,完成导演(上帝)给我的剧本就好了。

也相信这篇会使我永远的生活提醒。感谢主,只有你真正明白我在干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