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无题

目前为止,3份工作...
如果新加坡再没有任何消息
这3份工将会是我1个月又3星期的假期生活

听起来好像好拼
为了学费 为了不想自私让妈妈一个人烦恼
这阵子都不断找工

3份工的薪水 筹筹下应该够缴学费了吧
现在的poly学费涨价 该比之前还拼吧

后天还要考试
老实说我没办法专心
没办法阻止自己的脑袋不再想钱的问题
小信的我 始终没成熟...

最近的自己 容易emo
想办法让自己开朗起来
总没什么头绪
都逼自己睡个觉 起床就告诉自己没事了

或许我很难信任人
有些事情自己面对来得更踏实
也继续当个隐形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成长就要学会独立。。。。加油有我的支持你不孤独。。。学费的问题有空我想跟你谈谈。。。也许我能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