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人一开始衰 什么都倒霉

今天一早
我就被逼爬起来
昨天差不多凌晨六点才睡
才睡三、四个小时就被叫醒了
头超重 超痛的

小妹最近生病
病了一星期
没吃没喝
软绵绵 没起色
妈妈朋友怀疑可能是中毛丹
所以妈妈赶快再带小妹去看医生
先去皇后看中医师
再去大学城看西医师

中医师担心会脱水
建议我们带小妹去吊水
西医师怀疑中肺炎
也建议小妹要住院观察

可是
经济又是我们最大问题
去私人 住一天花费少少都要上千
去政府 又怕医务人员太慢
等下妹妹会高烧到变傻子

抉择了好久
一个很有爱心的儿科医生
帮我小妹喷了药 无收费
那个药可以维持到六小时
所以我们可以在政府医院慢慢等
爸爸也可以减少些重担
而这时候 感谢主
妹妹渐渐也精神了一点
开始会讲话 会玩一点 吃一点

到政府医院
进急症室
马上就到我们了
不过那里的医务人员不让太多人进
所以我妈留我和我小妹进去
因为他不太会说马来文
在里面
老实说 我真的很怕
我不懂我怕什么
医务人员告诉我小妹呼吸有点困难
所以他们替她插氧气管
很可怜 看了也很心酸

在病房里 巧遇Pn Asiah
他儿子也住院
和我小妹同房
遇到老师 突然觉得有缘
看到老师孩子 觉得这也不是件好事

坐我爸摩托回家的时候
已经十一点多了
结果继续衰…
我们被打枪
有辆摩托靠近我们
抢我爸摩托篮的东西
不过他只抢到报纸
几秒钟的时间
我完全傻了 魂魄差不多要飞走了
心跳很快 眼泪也快飚出来了

其实我是有发现这辆摩托
也发现他越来越靠近我们
不过我天真地以为他要割车
结果什么心理准备都没有

或许该感谢主的是
事发前三十秒钟我还在sms
幸好我把手机抓紧了

突然自己的感触又深了很多
我们都不知道自己下一秒会变怎样
那我们何必要为这一秒的某些事不开心
为某个不小心惹你的人生气 甚至计划恨他一辈子
为自己尊严告诉自己等过阵子再跟某个人道歉
为自己的小小损失和别人吵架计较

人算不如天算
事情发生了 什么都不能再倒带了
所以说呢
为什么还停留原地的去羡慕妒忌别人的有
计较自己的没有 愤恨命运的不公平
如果选择珍惜现在自己的拥有会不会更实际了点呢?



虽然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但我还是praise my Lord….
Because He still is my strength..

2 条评论:

vivien0520 说...

没错
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每天能够醒来
然后平安的过一天
都是幸福的
幸运的
也要时时刻刻珍惜身边的一切人事物

祝你妹妹能够早日康复
你也要坚强加油哦

gambateh!

小诗 说...

没有来这里还真的不知道你最近如何。
一切都过去了,没事了。
保持微笑度过每一天,心存感激吧。
看你的文章后,让我觉得
人还真的是无法预测,珍惜眼前很重要。

你妹妹会尽早康复,我想你也那么希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