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Audition

今天我去一个姐妹的工作地方试音
因为那里最近有个活动要祝福人
所以我报名啦

刚开始
姐妹给我那里的地址时
我傻掉 没看过那个名字
只懂靠近碧山
跑去看地图时
还找了好久
哈哈 ^0^

去那里 坐mrt
总共转了三个站
从East-west line
转去North-South line
最后再转去Circle line

Circle line的mrt没什么人的
感觉好像才新建的
走出circle line的mrt站
傻眼 =.=
好多jalan
不懂要走哪个方向
幸好附近有地图
才大概似懂非懂的走进一个巷子
那里好像是工业区
很多工厂
大概走了15分钟
才到试音地方的楼下

本来没什么压力
还带着期待的我
在小菁姐给我接下来要读的那两张讲稿的那一秒起
内心第一个反应 OMG!!
稿里预设了很多状况
需要很多语调 语气来强调状况所在
兴奋 伤心 呼求 色诱
老实说
真的有点想临阵退缩

刚练习时
可能很久没讲马来文了
再加上平时讲话速度好像要投胎酱
结果我的舌头一直打结
而且(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啦)
我都会咯咯咯的笑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结果我就一直傻笑

情绪慢慢培养后
再加上自己之前在练习时一直重念
所以录音的时候
开始正经了起来
为了不让自己再有挫败
和一丝后悔的感觉
语气 语调都尽量发挥出来
姐妹说
他听我讲到鸡皮疙瘩
有这样的结果算成功吧
嘻嘻^^

最后
很顺利的录完
姐妹让我听回自己刚的录音
excellent
就连负责这个活动的负责人也说
no bad

现在等结果咯
还不懂几时公布录选名单
就算我真的没录选
我也不会觉得什么可惜
因为我真的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而且这个真的是个不错的体验

2 条评论:

小诗 说...

哎哟,什么circleline,north line的,我都不知道这些~~
听你说到好像录到像相声酱,鸡皮疙瘩都在地上~不过意你平时的那种音量(you know啦),都快要鸡皮疙瘩了,录音的结果,还真好奇。
祝你audition成功,希望可以听到你的那种水准的声音,哈哈~~~

joyce 说...

什么哦..
再怎么说我的声音曾被人赞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