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见证

close sale的时候
老板娘说我的帐目不对
cash register里头少了RN175.10
OMG~~
这个数字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而且这还是我第一次失算到这么严重
老板娘也不相信
一直重算
我心里有点焦急
头脑一直在想我今天所有钱的流失方向
可是最近脑袋有点迟钝
一直想不出个所以然
心里一直说:上帝啊,那些钱到底跑去哪里了哦

不知怎么的
心里有个很强的声音叫我翻开advance的voucher
起初我不曾理会
因为我想哪里可能
今天好像都没有人借支勒
不过 意念越来越强烈
没办法 就打开来看咯
OMG~~
果然答案真的在里面

原来今天Vincent出粮
借用了cash register的钱
真相大白
喘了一大口气
不然真的冤枉到要命
虽然就算short钱 老板也没要我赔
不过良心~~haiz

幸好上帝给的signal
或许大家可以告诉我那是巧合
但是太多的巧合一直发生
那就不再叫做巧合了
anyway,
上帝,thank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