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无言

做了个噩梦
虽然我一直半梦半醒
但是那个梦一直都在继续
我梦到我被逼婚
被逼嫁给我哥(虽然现实中不可能)
还要求走回传统仪式
那些仪式很恐怖
我抗拒 可是很多人一直拉着我
我很怕 怕到从床上跳起来
过后看到我哥
在梦里的那种恐惧感又突然浮现出来
好像那个梦真的发生一样

开始不喜欢做工
因为一去到那里我就会听到我不想听的东西
或许他们出于警惕我 也有可能是开玩笑罢了
可是有些东西我很清楚 事情并非他们想象的一样
我想反抗 可是却不懂怎样开口
只好用自嘲的方式面对他们
无形中压力日益增加

晚上
因为是拜六 印度酒客特别多
如果他们乖乖喝酒 各自聊天 那还不打紧
可是 他们很喜欢装大方
明明口袋没有酱多钱
却还要东请西请的
结果搞到一直欠钱
有些被请的酒客会一直要求换酒
因为被请喝到他们不喜欢的酒
死了咯~~ 我要一直refund我的收银机
钱要退回给这个 退回给那个
整个账目乱到一种程度
我火气不大才怪
然后又会有已经喝醉的酒客来打包酒
明明就那个人搞不清状况
还讲我找错钱给他
我解释给他听 他又好像听不懂酱
结果场面就好像一只鸡跟一只鸭在讲话
伯策到我超想马上辞职不干
老板老板娘一只在那里摇头
pls~ is not my wrong, k~~

回家后 因为火气还没消完
搞到我心头很辛苦 根本就睡不下
疯了!!!!

1 条评论:

Joei (乔伊) 说...

处在不好的环境里,无论你受了多少委屈,无论事情怎么的影响你的心情,还是要记住很古老的一句话~要忍耐!只要问心无愧,学习轻视这些烦人杂事!在这隐秘的小花园,绽放你自己的色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