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坏女孩

在考SPM的时候
自己拟定了很多的假期计划
那时如果可以偷调整个世界的时间
让地球多转几圈
想必我应该是第一个会冲去做的事

结果~
人算不如天算
计划什么都没真正完成
除了工作~~ (因为那时逼不得已)
学车 没钱没人陪
英语课程 没时间
想找两份工 时间配合不到 精神不够用
最后
整个假期生活只有睡觉工作 工作睡觉
颓废到半死~~

这还不打紧
还变坏了
抽烟 喝酒 试过了
酒可能还好
每个人都应该试过
可是烟 (只抽一口)
一时间真的会有快乐似神仙
很酷 很high
不过口水会很苦
整个嘴巴有烟的味道
不懂的话会以为你的嘴巴在烧焦
过后还飞奔去厕所洗嘴巴
哈哈~~
就连我的“”也不见了~

教会少去了
每次想去 可是都会觉得爱莫能助
最后为自己找了许多借口没去了
事后会觉得愧疚
不过最后还是始终如一

haiz~~
可悲的假期
突然好想回去学校哦
最起码我的生活还会正常些~

1 条评论:

Charlene 说...

如果你和我提这个“偷调整个世界的时间”建議的话,
说不定我也会跟你一起做。
不过基于这是白日梦的想法,
所以姑且不谈。

你真是学坏了哦!
我也有喝过酒:红酒,葡萄酒。
竟然跑去抽烟了!
不对啊你。
回学校读书比较规律,
不过想到要考试就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