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情人节

二月十四 情人节
昨天在Jusco看到很多男生都抱着一只熊 一盒巧克力
可是礼物对象不是我

今年
是我不一样的一年
可是最后我还是一个人过
一个人庆祝
一个人做自己的事情
没有收到任何礼物 任何惊喜
只是在国际时间二月十四00:03 男生打来跟我说声情人节快乐

我有个同事
他喜欢一位女生
可是那位女生不曾喜欢他
只是把当他tester
那个男生明白那女生的心意
可是他不介意
因为他就是喜欢她到无法自拔
昨天他人虽在怡保
可是他也不忘叫人送礼物去她家
一束玫瑰 一只熊 一大盒金沙

今天也是我一位朋友的朋友的结婚日
情人节结婚看似浪漫
可是 她是带球结婚
她和我同年
小学还同过校
学业还是顶呱呱
她结婚怀孕的事只有她两位朋友知道
她不敢告诉别人
因为再这么说这也是家门丑事
所以整个婚礼只有她那两位朋友来祝福
不知今天作新娘子的她是否真的会开心
但愿她以后的日子真的会很幸福

Haiz~~
单身的姐妹们
今天我跟你们一样
情人节好像没有什么重要意义
因为
情人节我也是一个人过~~~

4 条评论:

Charlene 说...

咳咳...
你说只有她两个朋友知道,
可是你怎么知道?
在投诉那位先生的不浪漫吗?
哈哈...
无论如何,
情人节快乐。

joyce 说...

都说他是我朋友的朋友了咯!
所以照理来说我不是他的朋友,
只是个第三者。。
而我为什么会知道,当然是我朋友告诉我的啦!

yi0909 说...

我也是一个人过..........

vivien 说...

我已经一个人过18年了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