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重新得力

发现 我很久没真正的感恩了
原来只要学会感恩了 就会很容易释怀很多东西

供应我一切所需的神,
我要继续相信既然你应许了 你就会担当到底
让我害怕的坏蛋 你彻底失败了!

我宣告
我要继续每天和你固定的时间!!
求你给我恒心,不让任何东西拦阻我..

Copy from tiffany's blog,
It’s the best thing to do with your boy/girl friend, fiance/fiancee, spouse
WORSHIP and PRAY, WORSHIP and PRAY, WORSHIP and PR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