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Festival of Praise (FOP)

最近参加好多这种类型的聚会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有多属灵...

本没想要去
不过因为有听过Don Moen的专辑
再加上有姐妹问我 虽然最后被他放飞机
所以我去 也是我第一次来到了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没带什么期盼到那里
只打算带着一个去做做观众的心情
所以对于这个聚会也没多大的感想好说

好多好多的人涌进体育馆 真的多得让我无法想象
这不时让我好奇了大家来的目的是什么
是真的要在这里遇见神吗?
还是只是一时的High?
又或者是只想一睹自己喜欢的歌手风采?

自从上次的赞美之泉 让我反思了不少
很多人都是因为人而来 而不是因为神
因为人是看得到摸得到 神是看不到摸不到 凭的是信心
这么热诚的追求他们 试问自己可有这么热诚的追求神?
如果没有 仿佛对神就不公平了 同时也达不到了整个聚会的宗旨

不管怎样 很开心让我遇到了非基督徒
让我有这样的机会向她传福音
不知道他的信心之路会走得怎样
也不知道我是否还有机会遇见她
不过我相信她能听到 能接触就是神给她的恩典了
希望有一天能和她一起正式的敬拜神!!

祝福你, 我的姐妹!!
还有谢谢你介绍的中国晚餐!!
虽然真的辣到让我受不了,不过你的心意我心领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