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当时,我和你...

相片定格了当时的我们

昔日的我们笑得好灿烂
每日拾掇那些的回忆
缀成片片断断的思量

稚气的我们 纯纯的友谊
用尽了年轻的活力与狂野
一块在球场大声欢呼
一块为某个男生疯狂
一块叽叽喳喳大声笑
一块在上课时打呼噜
地球每天在自转 太阳依然在自焚
时间滴滴答答走 岁月一去不留人
如今的我们 已决分道扬镳
独自到世界某个角落
继续彩绘自己的天空
有人说
成长是痛苦的累积
也是一条崎岖不平的道路
我却说
纵使满众荆棘 我也不怕
因为有你 才让我的生活从此精彩
正因为
生命就像一朵绽放的花
虽然没有动人的外观
却有散发香味的时候
生命不一定要轰轰烈烈
最重要的是能刻苦铭心

1 条评论:

小诗 说...

太阳依然在自焚^^
说真的,到现在如果要我一个人在球场上为男生欢呼,我还真的会觉得"都几岁了还做这种事"。
看到其他的小女生疯狂为男生欢呼,说不定我还会暗自地嘲笑她们"幼稚".
但毕竟这样的激情与疯狂,我们也有过。
现在其实还保留,只是我们再也不敢表现了。
改变,是让大家晋级下个旅程碑的途径。
倘若发现彼此有了改变,心里倒是有许多复杂情绪。
无论如何,加油哦,期待每个阶段不同的你们。
对了,那个比赛我报名了,只是是15还是16号要等这1/2天jbtalks公布,因为是以抽签的方式..
如果你没办法去,表觉得不好意思哦~我知道你支持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