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阿爸好惜我

阿爸好惜我...

假期我都回咖啡店帮忙做cashier
现在总觉得坐在那里傻傻 有点显
做工不能打电话 所以就sms 结果会被nag

算了 就什么都不用作
等钱来就好....
心里就有个念头想听歌
总觉得或许歌曲可以帮我减轻点烦躁

哈哈 结果很巧
有一桌印度人看到channel 5正播michael jackson的演唱会
他们要求把电视机开大声
虽然没什么听MJ的歌
但最起码我终于可以听歌了
还可以欣赏下他的舞蹈 =)

跟家人去Sutera Mall逛街
看到有人吃番石榴
番石榴的味道诱惑 让我突然好想吃
可是爸爸讲那里的水果贵到爆
所以打消念头 失望了下
结果 回咖啡店
头手拿了一桶的番石榴 问我要不要吃
哈哈 吃到爽爽

小小心意 小小要求
上帝都这样满足我
I love U........... muackssss!!

明天就要回新加坡了
我的生活又要打回原形.......

2 条评论:

Charlene 说...

怎么又要回去?
不是放假吗?

joyce 说...

都放完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