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大哥大学生活

本来是打算今天才进来新加坡的
可是因为昨天大哥就要进新加坡放东西
因为他今天大学开学了
所以跟着他一起进来了
顺便搭顺风车 不用走那么长的kastam之路

爸爸先送大哥去NTU宿舍
他和他中学朋友一起住
他的宿舍很大
而且那栋建筑物刚装修
很多东西都是新的

去到那里
我心里极度羡慕
因为那是我想要的生活空间
自己的书桌 衣橱 床单
很简单 但不用跟别人share

看大哥的表情
他好像好期待他即将展开大学生活
(废话 我想每个人都很希望自己能够进大学吧)
可是他说他很怕
因为有时语言障碍 而且听他说他很多教授是angmoh的
而且他的course是属于理科的
哈哈 我想他头上的问号应该会比我还多

家里又安静了
少了一个人的笑声 说话声
妈妈应该会不习惯吧

大学 我也期待
我一定要进去 等我吧!!


今天的心情不知怎么的 灰灰的
就连音乐也不能带动我的心情~~

1 条评论:

小诗 说...

星期日的时候你哥有回来吗?我想我看到他
我在福满城做工的时候看见他,本来想打招呼,担心他不认识我
是啊,我也好期待,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