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蹂躏

很生气
晚上有几个马来顾客来喝酒
听说他们是经常去迪斯哥摇头的
之前有员工提醒我其中有个马来人一直盯着我的腿看
过后我也发现不管我走到哪里他的眼睛一直往我身上瞄
昨天买单的时候
因为那个变态的比较有钱
所以是他付钱
他给我钱的时候
把钱掉在他脚下
然后要我自己拿
之前心想可能他不小心的 所以没太在意
今天他更过分了
这次我是叫缅甸子去收钱
他看是缅甸子收钱
故意说他的单有问题
要我去解释下
我解释完了就要走人
他就很不爽 不要付钱
他瞪住我 指定要我拿钱
没办法 我只好硬着头皮等他抽钱出来
他故意抽到慢慢 他的眼睛一直看住我
而且他给我钱的时候
好想在给妓女酱
感觉被侮辱

过后
老样子 一大群印度人喝酒
他们可能自己人喝闷了
开始拉干爹干妈他们一起喝
本来他们也要拉我的
我跟他们说:我只会喝shandy
干妈也帮我挡了一下
所以他们才罢休
结果两杯烈酒 干爹被他们灌醉了
干妈也因为他们的胡来 开始生气
不只如此
有个经常对女生毛手毛脚的印度人
突然踢我的腿
我傻了
过分!!!!

忍住怒火
很想哭
结果回到家
怒火恐惧交织着
那种感受真的痛苦到没话讲
我也很久没这么火大了
我眼泪一直掉
丢枕头发泄 抓肉泥乱骂
这个人只有geram geram geram
最后才把自己搞到累累 不知不觉才睡着~

1 条评论:

Charlene 说...

你还真是遇到很多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