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怎么了

这两天不知怎么了
昨天钱无缘无故少了很多
虽然我认为自己是被冤枉的
可是因为我证据不足
所以没为自己申冤

今天早上
早堂崇拜是我领唱
所以我都一定要去教会
可是我没有听到闹钟响
也有可能是我听到了 又把它按掉
结果睡到Rbc姐来了
老爸才匆忙把我叫醒
不过都来不及了
迟到去教会
还好牧师顶替了我的位子
临时选歌 直接上场帮我代唱
牧师真棒 我也有点拍谢
好像有点不负责任

整个崇拜都不享受
整个人很恍惚
精神难以专注
头脑一直想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头有点重重 晕晕的
看到圣经 感觉陌生
翻开圣经 感觉自己看不懂
牧师白话讲解圣经 我始终悟不出道理来
应该说我不知道他到底在讲什么

好想念那时在A4J的那时候
那时的感觉很舒服
感觉神就一直在抱住我
他存在的感觉很强烈

好想快点过完这个月
再多17天
应该就可以过回正常的生活了
期待~

1 条评论:

Charlene 说...

就没在做工了吗?
钱好好掌管,有时就是不见得莫名其妙。
可能少接触bible了就变得陌生了吧!